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-宜蘭童玩節門票
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,宜蘭童玩節門票,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宜蘭童玩節住宿,宜蘭童玩節護照,宜蘭童玩節2019,宜蘭童玩節護照申請,童玩節2019,童玩節門票,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童玩節護照,童玩節住宿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地址,宜蘭童玩節免費,宜蘭童玩節時間,宜蘭童玩節交通,宜蘭童玩節在哪

最新訊息: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,宜蘭童玩節門票,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軍師聯盟 張鈞甯:與柏靈筠相處了大半年

2017年07月07日 09:30:15 | 來源: 新華網

張鈞甯《軍師聯盟》:與柏靈筠相處了大半年古裝歷史題材大戲《軍師聯盟》自播出以來口碑收視雙豐收,情節緊湊、制作精良被觀眾持續熱捧。故事聚焦三國大背景,通過司馬懿的人生歷程,為觀眾還原了一場磅礴的歷史大戲。張鈞甯版柏靈筠作為司馬懿的紅顏知己,成為司馬懿政客生涯中不可忽視的轉折,亦為故事發展迎來新局面,對於柏夫人一角,張鈞甯感言:相處了大半年。
台東熱氣球2017,台東熱氣球2017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7費用,台東熱氣球2017預約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2017,台東熱氣球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節,台東熱氣球民宿,台東熱氣球費用,台東熱氣球住宿,台東熱氣球民宿套裝行程
《軍師聯盟》飾三國角色柏靈筠神秘上線

此番,氣質女神張鈞甯出演剛柔並濟的女謀士柏靈筠,高顏值高智商高情商恰與角色相契合,為柏夫人的真實形象增添了更多可信度。自官方公布主創以來,張鈞甯版柏夫人即獲得粉絲的期待,熱度更是從拍攝一直延續到熱播。

近日,柏靈筠正式上線,一襲白色素服現身,加之遮面鬥篷,張鈞甯身上特有的書卷氣為劇中人物增添清柔聰慧特質,輾轉於帝王與中丞之間,頻頻展露超高智商與謀略,短短的出場即呈現出了一位才貌雙全的三國絕色。

張鈞甯屢創經典角色作品 獲業內稱讚

作為娛樂圈著名的學霸,張鈞甯一向以知性大方、獨立自信的優質形象示人,專註用心的態度成功塑造一系列經典角色,從《最美的時光》中的癡情女蘇曼,到《武媚娘傳奇》中的宮鬥狂人心機城府深厚的徐慧,再到《少年四大名捕》中的擁有超能力的“小強”女主楚離陌,張鈞甯將每一個角色都演繹得入木三分,獲得業內交口稱讚。

除了成功塑造諸多經典角色,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張鈞甯參演的作品更屢次獲得好口碑。2017年以來,《六人晚餐》、《深夜食堂》之《大明星與流浪漢》、《軍師聯盟》接連上線,張鈞甯的表現成功獲得觀眾的一致好評,正在熱播的《軍師聯盟》豆瓣評分8.4,成為優質口碑的代表。加上之後播出的《如懿傳》,張鈞甯系列作品逐漸形成一種優質保障。

專註角色創造 張鈞甯自勉:不忘初心

一貫以用心專註著稱的張鈞甯非常熱愛表演,曾為拿到一個角色試鏡40次,自勉“不要害怕挫折,用好心態跟它相處,等你再好起來的時候,就會變成經驗,陪伴你一輩子”,張鈞甯對於演繹事業的用心讓人點讚,不忘初心成為其對自己的要求,拍攝完《軍師聯盟》,曾發微博感慨“我遇到了很好的創作者還有工作團隊,獲益良多”。

談起柏靈筠一角,張鈞甯坦言“相處了大半年”,專註用心塑造的角色,讓觀眾多了幾分期待,優質的演員與團隊為作品保駕護航。至此,《軍師聯盟》故事將有怎樣的轉折,柏夫人在亂世風雲將面臨怎樣的暗流,自身命運將轉向何方,成為觀眾之後的期待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宜蘭童玩節地址 宜蘭童玩節免費 宜蘭童玩節交通 宜蘭童玩節在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