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-宜蘭童玩節門票
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,宜蘭童玩節門票,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宜蘭童玩節住宿,宜蘭童玩節護照,宜蘭童玩節2019,宜蘭童玩節護照申請,童玩節2019,童玩節門票,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童玩節護照,童玩節住宿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地址,宜蘭童玩節免費,宜蘭童玩節時間,宜蘭童玩節交通,宜蘭童玩節在哪

最新訊息: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,宜蘭童玩節門票,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天降浩劫 曝全新中文預告 毀天滅地末日來臨

2017年07月07日 10:12:12 | 來源: 新華網

2017年度災難動作驚悚片《天降浩劫》(Geostorm) 今日(7月7日)全球同步釋出新版預告片,不少全新曝光的大場面從多角度展現了這場驚天浩劫,震撼力十足,觀眾期待值爆棚。

在這款全新的預告片中,動作巨星傑拉德·巴特勒(Gerard Butler)以男主角身份登場,他將成為阻止此次絕世天劫的關鍵人物。中國觀眾熟知的男神吳彥祖也在預告片中驚艷亮相。而各種天災場面也在預告片裏輪番上演,包括香港地陷、東京冰雹、孟買龍卷風、巴西冰封、迪拜海嘯等,氣勢磅礴場面驚人。
台東熱氣球2017,台東熱氣球2017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7費用,台東熱氣球2017預約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2017,台東熱氣球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節,台東熱氣球民宿,台東熱氣球費用,台東熱氣球住宿,台東熱氣球民宿套裝行程
眾角色面臨末日選擇 山呼海嘯掀翻世界

《天降浩劫》的故事設定在未來世界,人類已經擁有了通過衛星來操控天氣的科技,從此極端天氣成為歷史。然而,數顆衛星卻突現出現故障,原本應該保護地球的衛星系統開始攻擊地球,一場席卷整個世界、摧毀一切的滅世浩劫從天而降。

傑拉德·巴特勒在電影裏飾演一位名叫傑克的科學家,吉姆·斯特吉斯()則飾演他的弟弟麥克斯,兩人要爭分奪秒,在地球被毀滅殆盡之前修覆氣象衛星。從預告片中看,兄弟倆一個在天上操控衛星,一個在地面指揮工作,緊密合作;然而在大氣層外的傑克將遭遇空間站毀滅、衛星爆炸等艱難險阻,在地面上的麥克斯更要綁架總統,竊取國家機密才有機會力挽狂瀾。除了毀天滅地的大場面,豐富的支線情節也為影片增加了更強勁的故事性與緊迫感。

作為一部主打災難的影片,大場面當然是必不可少。這一次全球淪陷,東京冰雹、孟買龍卷風、巴西冰封、迪拜海嘯等災難場景均得以展現——巨型冰雹將公交車攔腰砸斷、被冰封的飛機墜毀鬧市街道、百米高的海浪呼嘯而來追趕沙灘上的人類,摩天大樓如多米諾骨牌般傾倒……浩劫席卷全世界,絕對是最正宗的災難片味道。而更多大型災難場面並未在預告片中曝光,這就需要觀眾屆時走進影院去感受震撼了。

黃金制作班底合力打磨 災難場面或超《2012》

有了《2012》、《後天》(The Day After Tomorrow)、《末日崩塌》(San Andreas)等經典災難片珠玉在前,要想拍出新意並非易事。為此,《天降浩劫》請來好萊塢一線黃金團隊操刀,力求做到全方位升級。影片導演迪安·德夫林(Dean Devlin)曾擔任《獨立日》(Independence Day)編劇和制片人,對大場面的掌控能力有目共睹;主演則包括傑拉德·巴特勒(《奧林匹斯陷落》《斯巴達300勇士》),吉姆·斯特吉斯(《雲圖》),艾比·考尼什(《永無止境》),亞歷山德拉·瑪麗亞·拉那(《極速風流》),以及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艾德·哈裏斯(《時時刻刻》《阿波羅13號》)和安迪·加西亞(《教父3》)等,群星雲集。中國觀眾熟悉的男星吳彥祖(《鐵拳》《魔獸》)也是影片群像主演之一,作為天災襲擊香港的見證者,吳彥祖將突破演出,戲份吃重。

為了做到比以往的自然災難片更精彩刺激,《天降浩劫》運用頂級電腦特效打造出了全線升級的毀滅場面。這一次,地球將接連遭遇海嘯、颶風、雷暴、極寒等各種災害,數個龍卷風落地,風暴肆虐、冰天雪地、局部高溫等場景同時襲來。除了地面,外太空裏也將發生空間站毀滅、衛星爆炸、太空作業遇險等大型事故,緊張氣氛從一而終,整個世界裏裏外外都將天翻地覆,災難場面有望超越《2012》,完美呈現出正宗災難大片的味道;而影片還有一條與政治陰謀有關的故事支線,這就為《天降浩劫》增加了更強的故事性,帶來有別以往災難片的全新氣息,絕對值得期待。

《天降浩劫》將以2D、3D和IMAX格式於今年10月20日起登陸全球影院,為觀眾帶來最震撼人心、最身臨其境的年度災難大片體驗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宜蘭童玩節地址 宜蘭童玩節免費 宜蘭童玩節交通 宜蘭童玩節在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