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-宜蘭童玩節門票
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,宜蘭童玩節門票,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宜蘭童玩節住宿,宜蘭童玩節護照,宜蘭童玩節2019,宜蘭童玩節護照申請,童玩節2019,童玩節門票,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童玩節護照,童玩節住宿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地址,宜蘭童玩節免費,宜蘭童玩節時間,宜蘭童玩節交通,宜蘭童玩節在哪

最新訊息: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,宜蘭童玩節門票,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絕世高手 今日上映 “逼瘋強迫癥”片段曝光

2017-07-07 14:35:47 來源: 新華網

由盧正雨自導自演,郭采潔、範偉、陳沖、蔡國慶領銜主演,孔連順、黃齡、楊迪、柯達共同主演,倉田保昭、艾倫、趙英俊等特別出演的爆笑喜劇《絕世高手》,今天已在全國各大影院上映。片方隨之曝光了一段“逼瘋強迫癥”的正片片段,片段中,盧正雨、郭采潔和日本高手倉田保昭對決,抓住對方強迫癥特質,大出奇招:撕不整齊的衛生紙、擺在桌子邊緣的餐具、顏色不同的磚塊……毫不留情狠戳倉田保昭痛點。對處女座強迫癥的搞笑演繹,配上盧正雨作詞的背景音樂《處女座之歌》,場面十分爆笑。處女座導演盧正雨對強迫癥體會頗深,在電影中他將處女座的強迫癥表現得貼切有趣,讓不少網友直呼“好笑又有共鳴!”
台東熱氣球2017,台東熱氣球2017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7費用,台東熱氣球2017預約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2017,台東熱氣球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節,台東熱氣球民宿,台東熱氣球費用,台東熱氣球住宿,台東熱氣球民宿套裝行程
電影《絕世高手》此前的兩輪全國點映和提前1個月進行的超前路演觀影,讓這部爆笑喜劇的口碑不斷發酵,密集的笑點和天馬行空的想象力讓看過片的觀眾紛紛點讚。電影已於今日正式上映!

最顛覆!郭采潔、範偉、陳沖、蔡國慶突破自我

老藝術家們都被玩壞了!

電影《絕世高手》匯集了郭采潔、範偉、陳沖、蔡國慶、孔連順、黃齡、楊迪、柯達等眾多喜劇高手。電影中,一向以古靈精怪的形象示人的郭采潔在電影中不惜變醜,扮演了一名“美少女壯士”,身著肌肉裝駕馭摩托飛車,以一打十,與以往嬌小可愛的形象形成巨大反差。範偉在電影中飾演一名騙子,兜售另類秘笈,每次變裝都引發全場爆笑,還猝不及防放出織毛褲大招,老頑童形象搞笑又可愛。陳沖則首次挑戰無厘頭喜劇,飾演能操控人的情緒的高手“湯母”,片中在邋遢小人物和氣場強大的銀發高手中切換自如。蔡國慶出演的大反派,則徹底顛覆了近三十年來的優雅形象,喜劇天分全開,讓不少觀眾感嘆“春晚藏著多少喜劇天才啊!”

最神奇!想象力天馬行空

觀眾:沒想到喜劇片腦洞這麼大

電影《絕世高手》講述了一群高手為爭奪一本秘笈的爆笑故事。其中,各種神奇的高手對決都引來現場陣陣驚呼,不少人直呼“很有想象力!”黃齡、楊迪、柯達飾演的墮落街三大高手,使出“單杠旋轉烤羊腿”等絕技,酷炫招數讓觀眾驚嘆“腦洞太大”。範偉和倉田保昭的毛褲對決,從做面條到織毛褲的神轉折服一眾網友!

最懷舊!戳中8090後童年記憶

《問情》等懷舊金曲“笑淚齊飛”

《絕世高手》中,有不少80、90後熟悉的懷舊金曲,而讓人印象最為深刻的則是《365個祝福》,這首歌在電影中徹底被玩壞,蔡國慶一言不合就送祝福,喜感十足。而公園老大爺魔性亂入的《說句心裏話》也讓觀眾從預告片笑到影院。電影中有很多巧妙的“老歌新用”,比如《戲說乾隆》的主題曲《問情》、《封神榜》的主題曲《神的傳說》,兩記回憶殺,結合片中動人感情線,戳到無數觀眾淚點,有觀眾評價電影“笑淚齊飛,既搞笑又動情。”除此之外,電影裏還有哆啦A夢、超級賽亞人等諸多懷舊記憶,引人共鳴。

最完美主義!盧正雨十年磨一劍

曾擔任《美人魚》《西遊·降魔篇》聯合編劇

《絕世高手》是盧正雨導演的大銀幕處女作。從最早執導學生短片到網劇《嘻哈四重奏》、《嘻哈三部曲》、《絕世高手之大俠盧小魚》,後來又成為《西遊·降魔篇》的聯合編劇、《美人魚》的執行導演兼聯合編劇,盧正雨入行已經十年有余。對於自己的處女作,盧正雨要求很高,反覆打磨兩年劇本,拍攝完又做了一年後期,電影前後經歷了三年才最終和觀眾見面。

處女座導演對完美的追求也得到了觀眾的認可。電影中的攝影、美術、配樂,各個方面都足見導演用心。尤其是墮落街這一重要場景,不少細心觀眾在觀影後發現了街上的眾多細節:新華書店、理發店、遊戲廳、四有青年標語、綜藝大觀招牌……滿是細節的場景設置,兼具質感、美感的鏡頭畫面,讓觀眾觀影後忍不住點讚:“不愧是處女座導演的作品!”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宜蘭童玩節地址 宜蘭童玩節免費 宜蘭童玩節交通 宜蘭童玩節在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