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-宜蘭童玩節門票
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,宜蘭童玩節門票,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宜蘭童玩節住宿,宜蘭童玩節護照,宜蘭童玩節2019,宜蘭童玩節護照申請,童玩節2019,童玩節門票,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童玩節護照,童玩節住宿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地址,宜蘭童玩節免費,宜蘭童玩節時間,宜蘭童玩節交通,宜蘭童玩節在哪

最新訊息: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,宜蘭童玩節門票,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從 岡仁波齊 說開去,什麼樣的電影才能叫好又叫座

2017-07-07 08:32:04 來源: 新華社

新華社重慶7月6日電題:從《岡仁波齊》說開去,什麽樣的電影才能叫好又叫座
新華社記者王金濤
台東熱氣球2017,台東熱氣球2017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7費用,台東熱氣球2017預約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2017,台東熱氣球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節,台東熱氣球民宿,台東熱氣球費用,台東熱氣球住宿,台東熱氣球民宿套裝行程
茫茫高原之上,疾風暴雪之中,一支由11人組成的隊伍緩緩行進。他們虔誠跪拜,不畏艱險,途中經歷了孕婦產子、交通事故、盤纏耗盡、老人離世,歷時一年、徒步2000多公裏,終於來到了神山岡仁波齊。

正在熱映的電影《岡仁波齊》,講述了西藏普通佛教徒的朝聖故事。本來,制片方和導演認為這是一部很小眾的電影,預計票房也就400萬元。出乎意料的是,截至7月5日,這部電影的票房已達7385.8萬元。目前影片雖已上映17天,但各院線排片有增無減,上座率居高不下,有些地方甚至“一票難求”。北京的一位觀眾說,周末去影院,居然全天滿座,這是以前從來沒遇到過的。

是什麽打動了觀眾的心?有人被歷盡艱辛的真實故事感動,有人被追求信仰的精神力量震撼,也有人被獨具魅力的高原風情吸引。

《岡仁波齊》中有這樣一個情節:9歲的小姑娘紮紮以標準“磕長頭”的姿勢三步一磕地前行,背後是蒼茫的天地和雪山。當她從累得癱倒在地的同伴身邊經過時,輕聲卻堅定地說了兩個字:“加油!”一位網友評論說:“看到這個場景,我頓時淚奔,好像看見自己的靈魂,一路都在走著,還盡力對眾生說著‘加油’……”這種讓人有感而發的情節,在《岡仁波齊》中比比皆是。

是什麽讓《岡仁波齊》叫好又叫座?是因為它如一股清流,蕩滌著社會特別是國產影片的浮躁之氣和媚俗之風。

現在的國產影片,有的為了博取票房,一味迎合觀眾,把低俗當通俗,自以為觀眾喜歡“娛樂至死”,拉來所謂的“大牌”助陣,而影片本身故事缺少感染力、演員沒有真情、制作粗制濫造。而《岡仁波齊》沒有一個明星,但每一個人的表演都質樸而真實,令人敬重和感動。

有的抄襲模仿,斥巨資搞大制作,最後卻拍得不倫不類,不僅故事沒有講好,而且特效不特,奇幻不奇。《岡仁波齊》卻返璞歸真,以紀實風格拍攝,通片沒有一個特效畫面。

還有的簡單說教灌輸,把正能量拍得脫離生活,塑造的人物不食人間煙火。《岡仁波齊》沒有一句口號,許多觀眾卻從中獲得了追求理想、努力工作的動力。網友M-12163說:“心中堅信不疑的信念,讓所有的微不足道、所有不為他人理解的堅持和付出,都變得意義非凡……”

電影界的種種怪象,傷害的不僅是觀眾,更是電影界甚至整個文化藝術界的口碑和榮譽。

陽春白雪並非曲高和寡,下裏巴人也非低俗不堪。觀眾正在用實際行動,支持那些能夠凈化心靈、凝聚人心、反映現實生活的“走心”的作品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宜蘭童玩節地址 宜蘭童玩節免費 宜蘭童玩節交通 宜蘭童玩節在哪